欧阳凌心

有伽小洁癖

“星星还是星星吗?”

伽x小


微ooc


———————

我愿意喝下那瓶来路不明的“忘情水”

忘记和你有关的一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你的心好像不再往我这偏了


好像是在那次雪崩

我和开心超人去执行任务但突然雪崩了

冰冷刺骨的雪把我冻的手脚麻木动弹不得我隐隐约约好像听到了你的声音

我想叫你但一点点雪慢慢融进了我的身体一点点吞噬着我 我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我好像听到了你在叫“开心超人!你在哪!” 在晕过去前我弱弱的喊了一声“伽…罗”



最后我被花心超人救了 

好像是他看到伽罗带着昏迷的开心超人回来

但没看见我才出去找的


从这开始我就有些失望了

我一遍遍的安慰自己“伽罗只是能救一个不是不管我!”对他没错

但我无法平复心情

只能去天台

看到星星的那一刻似乎我立刻就平复下去了

 不知道从何起 我喜欢上了看星星  好像是从伽罗牺牲起“传说  每一个被称为战神的人  死后都会化作天上的星星 承载着英雄事迹  闪耀于宇宙之间”每晚我都会到天台寻找那颗荧蓝色的星星

看着那一颗属于你的星星 眼泪都会控制不住的流下…


现在你回来了 但我为什么又有点失望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